關閉廣告

在最近結束的 CES 2023 上,三星推出了多款用於智慧型手機和筆記型電腦的 OLED 顯示屏,包括 柔性混合、Flex 可滑動獨奏和 Flex 可滑動二重奏。現在,這家韓國巨頭展示了一款新型智慧型手機 OLED 面板,可以向內和外部折疊。

三星顯示器部門 Samsung Display 生產的一款名為 Flex In & Out 的 OLED 顯示器可能會登陸網絡 一觸即發,具有 360 度鉸鏈,可將螢幕折疊起來。三星發言人約翰盧卡斯也告訴該網站,該顯示器採用了一種新型的水滴形鉸鏈,可以形成明顯不那麼明顯的凹口。它還有助於可折疊設備在關閉時實現無間隙設計。

據報道,這並不是三星第一次展示該面板。此前,它本來應該出現在韓國IMID(國際資訊顯示會議)展會上。根據現有的消息,他可能會在明年首次亮相 Galaxy Z 折疊.

當前一代三星拼圖 Galaxy Z折4 a Z翻轉4 它有一個 U 形鉸鏈,可形成明顯可見的凹口(儘管這在使用中不是主要問題)。 OPPO、Vivo 或小米等中國競爭對手最近開始在其柔性手機中使用淚珠鉸鏈設計,三星今年效仿也是合乎邏輯的。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其他靈活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