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最受期待的三星手機的首個開箱影片已經出現在網路上,現在第一個即將到來 Galaxy S23 Ultra 夜間照片看起來絕對令人驚嘆。畢竟,你自己判斷吧。 

第一個影片不太可信,而是試圖利用周圍的炒作 Galaxy S23。他在推特上發布的那一篇 愛德華茲·烏爾維納 它看起來已經好多了。他在其他帖子中展示了自己如何拍照,現在這些帖子給了他很大的分量 Galaxy S23 晚上。可以假設他在手機首映之前就可以對其進行詳細測試,他將能夠在演示當天發布該手機。

他使用手機的新型 200MPx 廣角相機拍攝照片,該相機配備 ISOCELL HP2 感光元件、F1,7 光圈、OIS 和 Super QPD 自動對焦。三星在介紹中聲稱,即使在最低亮度為 1 勒克斯(相當於月球發出的光)的極弱光線下,它也能正確對焦。

第一張照片應始終在沒有夜間模式的情況下拍攝,而第二張照片應啟動夜間模式。三組照片的結果有巨大差異。因此,如果這些照片確實是真的,那麼顯然我們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東西。但只有到 1 月 XNUMX 日,三星已經安排了正式發表會,我們才會更加明智。 Galaxy S23。 請記住,照片已下載,品質可能不理想 Galaxy S23 Ultra確實可以拍照。但我們可以對它進行一定的描述。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