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眾所周知,三星的下一款旗艦系列最快將於下週三亮相。由於最近的各種洩密(不僅如此),我們已經了解了她 全部 需要。現在,顯示包裝的店內照片已經洩漏到電視廣播中 Galaxy S23超.

網站發布的照片 Slashleaks,應該顯示 Galaxy S23 Ultra在KM Cell Store,據說位於尼加拉瓜馬塔加爾帕市,但不幸的是我們有點無法核實。這些圖片顯示了手機的包裝盒,其中包含所有四種顏色版本,以及未裝箱的粉紅色(或淺紫色,如果你喜歡)版本和 S Pen。很難說這些照片是否真實,因為 Galaxy S23來自 Galaxy S22超 幾乎無法辨認。如果是這樣,它很可能是一種非常熱門的非處方產品。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S23 Ultra 將配備 6,8 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 QHD+(1440 x 3088 像素),刷新率為 120Hz,就像其他超頻型號一樣 版本 晶片 驍龍 8 第 2 代、8 或 12 GB 作業系統和 256 GB-1 TB 記憶體。後置攝像頭應該有一個分辨率 200、10、10 和 12 MPx,與其他型號一樣,據報道將能夠拍攝視頻 差別 8K 30 fps。據說前置鏡頭為12萬畫素。電池容量預計為5000mAh,支援45W快充。與基本型號和“plus”型號不同,這款手機應該會誇耀“夜間視力“或改進 讀者 指紋。

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