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宣布,已透過三星全球目標應用程式為其全球目標(或永續發展目標)計畫籌集了超過 10 萬美元(近 300 億捷克克朗)。全球目標是聯合國於2015年提出的一項倡議。

為了幫助實現這個願景,三星與聯合國開發計畫署合作,於 2019 年推出 android三星的全球目標應用程序,允許用戶為全球目標倡議旨在解決的十七個全球問題中的任何一個捐款。使用應用程式內支付方式,只需一美元即可為支持任何全球目標做出貢獻。

目前,三星全球目標應用程式已安裝在近 300 億台裝置上 Galaxy 在全球範圍內,尤其是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錶上。透過它,三星向用戶通報全球目標,同時使他們能夠採取小而實際的步驟來實現重大改變。在應用程式中,用戶可以直接或透過廣告做出貢獻,無論是在壁紙上還是直接在應用程式環境中。此外,三星也從自己的資源中匹配同等金額的廣告收入。下一個 informace 以及如何加入捐贈者的說明可以在這裡找到 斯特蘭斯。然後您可以下載該應用程式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