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一年左右的時間裡,Google已經在多個應用程式中實現了針對平板電腦最佳化的使用者介面。此外,這家軟體巨頭還推廣了第三方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式的用戶介面針對大螢幕進行了最佳化。谷歌重點介紹的最新應用程式是 TikTok,它最近推出了適用於平板電腦的橫向模式。

正如網站所注意到的 9to5Google,Google Play 商店正在其 TikTok 橫幅上推廣平板電腦的橫向模式。橫幅上寫著“翻轉你的平板電腦來觀看 TikTok”,但該模式也適用於翻蓋手機,例如 Galaxy Z折4。在該模式下的影片佔據了一半以上的螢幕,而評論部分則位於右側。點擊向右箭頭圖示可以最小化評論部分。

新模式在螢幕左側有一個導覽欄,其中有四個選項卡:主頁、朋友、收件匣和個人資料。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參與了該模式的開發,並且它不是在平板電腦上首次亮相,而是在該系列的拼圖上首次亮相 Galaxy 來自折疊。

已從 Google 獲得針對大螢幕的最佳化使用者介面的應用程式包括 Discover、Google Keep、Google One 和 YouTube。未來應該有更多的應用程式以這種方式更新,包括來自第三方開發者的應用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