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該系列的上映只剩下一周多一點的時間 Galaxy S23。然而,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各種洩密者一直在告訴我們各個型號將能夠做什麼以及它們的規格是什麼,當然我們也會告知您這一點。我們只是想告訴您不要被他們推遲。 

最近,我們注意到並非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們 informace 去嚐嚐。許多人批評糟糕的設計,並提到新產品實際上不會改變任何東西,也許只有晶片。所以我想讓你們知道,確實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設計的改變只是一個好處 

是的,我們這裡有一些圖片,這裡有一些規格清單。但首先是設計。就我個人而言,我不喜歡設備背面突出的相機鏡頭。我經常把手機放在桌子上,當我用一隻手操作它時,它就會響,就好像門口有訪客一樣。這是 iPhone 最瘋狂的事情,當這個 iPhone 14 因為他戴上了想像中的王冠。

確實不多 Galaxy S22和S23在這方面並不是特別溫和,正是因為光電模組的輸出。但矛盾的是 Galaxy S23 Ultra 不存在這樣的問題,所以我只能看到統一設計的好處。這也是考慮到系列會與前作和前作有所不同,這是必要的 Apple 他仍然不明白,從背面看,你很容易把他的 iPhone 14 Pro 誤認為是 iPhone 13 Pro、12 Pro 甚至 11 Pro。入門級系列也是如此(iPhone 11除外)。因此,即使 Ultra 保持不變,我確實只看到了設計變化的積極因素,因為它年輕了一年,而且仍未受到關注。此外,統一該系列的外觀確實很有意義(將設計與較小的 A 結合)。

概念規格 

在基本型號的情況下,我們會得到相同規格的相機,這真的是一個問題嗎?那麼分辨率相同嗎?這顯然讓你感到困擾,但現在我們只討論分辨率,而不知道新聞實際上包含哪些感測器。順便說一句,你知道你有多長 Apple 保留他的 12 MPx?自6年推出iPhone 2015S以來。相同的MPx並不意味著相同的照片。每個像素的大小起著重要作用,軟體以及三星如何調整它也起著重要作用,所以我不會在這方面過於挑剔。

此外,我們還將獲得Snapdragon 8 Gen 2,即使是之前的版本,其拍照效果也比Exynos 2200更好。正是在高通的晶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新系列的主要附加價值,當歐洲市場也會看到它(我們真的希望三星能夠真正教授它的Exynos,並再次將它們返回給我們)。

當然還有顯示。是的,它是相同的尺寸,是的,它具有相同的分辨率,但三星是顯示器的領導者,即使它在紙面上看起來相同,最終它可能會有更忠實的演色性,它可能有更多的亮度,它可能還有很多我們現在無法想到的其他改進,直到三星向我們展示它們。沒有洩漏或任何規格得到確認,因為我們只有在 1 月 19 日 XNUMX:XNUMX 時才能知道一切,屆時三星將正確展示所有內容。因此,請推遲試用並充分利用今年最大的行動活動之一即將到來的事實。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