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錢包

錢包是一款可靠且方便的應用程序,可幫助您有效管理財務。它提供追蹤支出和收入、規劃財務並與其他用戶共享的能力,並支援多種世界貨幣。當然,也可以與銀行聯繫或製定靈活的預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支出者

Spendee 是另一個可以幫助您管理財務的出色應用程式。它在清晰的使用者介面中提供了許多出色的功能,例如與銀行聯繫、組織和分析費用、優化預算等等的能力。在 Spendee 中,您還可以建立單獨的錢包或使用標籤標記單一項目。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莫妮菲

Monefy 是一款出色的應用程序,可讓您有效地管理和控制預算。它提供自動記錄您的收入和支出的選項。 Monefy 提供預算規劃功能,允許與其他使用者分享,或使用工具來減少開支。當然,也支援多種世界貨幣、小部件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資金經理費用和預算

有了這個應用程序,管理您的個人預算將變得輕而易舉。資金經理費用和預算提供管理、控制和監控您所有個人財務的能力。在這裡您可以輕鬆監控和管理您每天、每週、每月的收入和支出。您可以在這裡以清晰的圖表看到您需要的一切,該應用程式還提供管理支付卡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立方體

Cubux 應用程式將可靠地幫助您有效地管理您的個人和家庭財務。 Cubux 提供快速、輕鬆地管理收入和支出以及進行轉帳的功能。此外,Cubux 還提供債務模組、匯出為 XLS 格式、備份、跨裝置同步或與多人共享預算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