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為了新系列的推出 Galaxy 我們仍在等待三星,多虧了規格表,我們幾乎已經了解了它的一切。但他犯了一個錯誤,因為 Galaxy S23 RAM將是LPDDR5X和UFS 4.0儲存。現在我們知道了 Ultra 型號的 RAM 和內部儲存大小。 

LPDDR5X RAM 是最新的低功耗記憶體標準。它支援高達 8 Mbps 的資料傳輸速率,比 LPDDR533 RAM 快 33%。 UFS 5 記憶體晶片可提供高達 4.0 MB/s 的順序資料讀取速度和高達 4200 MB/s 的順序寫入速度。這是 UFS 2800 儲存的兩倍,後者提供高達 3.1 MB/秒的順序讀取速度和高達 2100 MB/秒的順序寫入速度。

新一代晶片組(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新 RAM 記憶體(LPDDR5X)和新儲存(UFS 4.0)連續出現 Galaxy S23 將提供真正巨大的效能提升。您會在各個方面注意到這一點,包括手機啟動、啟動應用程式和遊戲、多工處理,當然還有遊戲的絕對速度。您將在下面找到概述 Galaxy S23 RAM 和內存變體,我們根據洩密者的說法 冰宇宙 他們不得不等待個別型號。它確認了版本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 Ultra 的起始儲存容量為 256GB。 

  • Galaxy S23:8GB+128GB、8GB+256GB 
  • Galaxy S23 +:8GB+256GB、8GB+512GB 
  • Galaxy S23超:8GB+256GB、12GB+512GB、12GB+1TB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