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該系列即將推出的型號之一 Galaxy 今年,它出現在流行的 Geekbench 基準測試中。後者透露了有關其晶片組的幾個細節,表明 Galaxy A24晶片組將來自聯發科的車間。

Geekbench 是獨立的 斯特蘭斯 為 Galaxy A24提到了一款採用ARMv8架構、八核心的處理器。六個核心的頻率為 2 GHz,兩個核心的運作頻率為 2,2 GHz。圖形操作由 Mali-G57 MC2 晶片處理。

上述表明 Galaxy A24 可以使用聯發科技的晶片組,確切地說是 Helio G99。此外,基準測試還確認該手機將配備 4 GB RAM,並且該軟體將在 Android13 年

Galaxy 否則,A24應該配備容量為5000 mAh並支援25W快速充電的電池,解析度為50、5和2 MPx的三鏡頭以及13MPx自拍相機。該手機最近在印度獲得了認證,這表明它的上市已經不遠了。考慮到其前身,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會在歐洲和其他市場上市 Galaxy A23 然而,這是可以預料的。顯然,它也會有 5G 版本,但我們還沒有 informace.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