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然,要到 1 月 XNUMX 日我們才能知道,但由於即將發布的新品規格表的洩露,我們已經可以清楚地了解三星將在新機型的哪些方面進行改進。所以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比較 Galaxy S23對比 Galaxy S22 以及它們之間有何不同(或相反,相似)。 

煩惱 

在這種情況下,並沒有發生太多事情。三星既定的尺寸有效,品質也同樣有效。問題是最大亮度,我們無法從表格中讀取該值。不過,玻璃應該是Gorilla Glass Victus 2技術,去年是Gorilla Glass Victus+。 

  • 6,1 吋動態 AMOLED 2X,2340 x 1080 像素 (425 ppi),自適應更新率 48 至 120 Hz,HDR10+ 

晶片和記憶體 

Galaxy S22在我們市場(即歐洲市場)配備的是4nm Exynos 2200晶片。今年它會有所改變,我們將獲得4nm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但我們預計它會根據三星的要求略有改進。 RAM 和儲存容量將保持不變。 

  • 高通驍龍 8 Gen 2 
  • 8 GB RAM 
  • 128/256GB 存儲 

相機  

主要三款相機的規格完全相同。但我們還不知道各個感光元件的尺寸,因此即使解析度和亮度相同,增加像素也可以改善最終的照片。此外,我們也期待三星提供大量的軟體技術。不過,前置自拍相機將會有所改進,從 10 MPx 躍升至 12 MPx。 

  • 廣角:50 MPx,視角 85 度,23 毫米,f/1.8,OIS,雙像素  
  • 超廣角:12 MPx,視角 120 度,13 毫米,f/2.2  
  • 長焦鏡頭:10 MPx,視角 36 度,69 毫米,f/2.4,3 倍光學變焦  
  • 自拍相機:12 MPx,視角 80 度,25 毫米,f/2.2,HDR10+ 

羅茲梅里 

當然,整體尺寸是由顯示器的尺寸決定的。即使是相同的,我們也會看到底盤有一定的放大,此時裝置的高度將增加 0,3 毫米,寬度也會增加 0,3 毫米。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厚度不變,重量會減少一公克。 

  • Galaxy S23:146,3 x 70,9 x 7,6 毫米,重量 167 克  
  • Galaxy S22:146 x 70,6 x 7,6 毫米,重量 168 克 

電池 

對於電池來說,當其容量在外殼中時有明顯的提高 Galaxy S23 跳躍了 200 mAh。不過,不會影響充電速度,充電線還是25W,而更高的型號 Galaxy S23+ 與去年的(以及 Ultra 型號)一樣,將配備 45W 充電功率。 

  • Galaxy S23:3900 mAh,25W 有線充電 
  • Galaxy S22:3700 mAh,25W 有線充電 

連結性及其他 

Galaxy S23將在無線技術方面得到改進,因此它將具有 無線6E 與 Wi-Fi 6 相比 藍牙5.3 與藍牙5.2相比。當然,防水等級達到IP68,支援5G網路和存在 Androidu 13 具有 One UI 5.1 上層建築。

從整個清單中我們可以看到,有一些變化,但變化不是太多。現在很多聲音抱怨說改變確實不夠。然而,重要的是要認識到我們已經知道的可能並不是全部。第二件事是公司目前的做法。即便如此 Apple 就 iPhone 14 而言,它的改進之多用一隻手的手指就可以數得過來。

三星以其革命性的理念和技術激勵世界並塑造未來。不能指望他會給我們太多越界的理由 Galaxy S22。但時代在變,大多數用戶不會年復一年地更換手機,因此即使是像這樣相對較小的升級也可以對公司的策略產生長期意義。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