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三星將 Samsung Pass 和 Samsung Pay 應用程式合併為一個名為「Samsung Pass」和「Samsung Pay」的應用程式。 三星錢包。新應用程式首先在美國和韓國推出,隨後又擴展到其他 19 個國家。現在該公司宣布將在另外八個國家上市。不幸的是,捷克共和國並不在其中。

三星皮夾將於 21 月底在澳洲、加拿大、巴西、香港、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台灣推出。該應用程式已在 XNUMX 個國家/地區推出,包括德國、法國、瑞士carska、義大利、西班牙、挪威、瑞典、丹麥、芬蘭、英國、美國、阿曼、卡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科威特、哈薩克、中國、韓國、越南和南非。目前,三星正在忘記中歐和東歐。我們只能希望他們將來能解決這個問題。

三星錢包是這家韓國巨頭智慧型手機獨有的功能,允許用戶儲存信用卡和金融卡、身分證、數位鑰匙、禮品卡、忠誠卡和會員卡、健康卡、登機證甚至 NFT 系列。他們可以與朋友和家人共享數位鑰匙。該應用程序,或者更確切地說,儲存在其中的數據,受到 Samsung Knox 安全平台的保護。三星隨後承諾在今年內為其添加更多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