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幾天,網路上充斥著三星下一代旗艦系列的新消息。難怪,這條線 Galaxy S23 將在兩週內推出。現在,這家韓國巨頭本身也加強了宣傳力度,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指出,該系列透過相機和性能的改進「樹立了新的優質標準」。

部落格 貢獻由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 TM Roh 撰寫,揭示了有關該系列的第一個官方細節 Galaxy S23。然而,它沒有透露具體的細節,例如規格(來自大量洩漏的資訊已經 我們知道),而是專注於三星為該系列設定的願景。

盧先生表示,現在是時候了 Galaxy S23「首先是相機、性能和可持續性」。據說該系列手機的設計使用壽命更長。為此,據說在生產中使用了更多的回收材料。他還表示,他們的攝影系統將在任何照明條件下提供迄今為止最好的影像和影片。

盧武鉉還在帖子中強調了 Ultra 系列。據他介紹,最高的模特 Galaxy S 已經成為“三星行動部門創新的頂峰,一個凌駕於其他品牌之上的品牌”,我們很快就會看到“Ultra 可以在更多設備類別中發揮什麼作用,”他說。讓我們回憶一下 Galaxy S23 Ultra將獲得韓國巨頭所有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中最大的升級,即 200MPx 相機。否則,該系列應該與當前的非常相似。將呈現1. 二月.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