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多年來一直與著名電影製作人合作,製作使用 iPhone 拍攝的短片。三星去年也進入了這一領域,當時它與英國電影製作人 Joe Wright 合作,使用這款手機製作了一部短片 Galaxy S21超。現在,這家韓國巨頭已與 os 建立了類似的合作夥伴關係car電影製片人查理·考夫曼(以《約翰·馬爾科維奇的皮膚》、《改編》或《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等電影而聞名)製作了一部短片,使用 Galaxy S22超.

豺狼與螢火蟲是一部關於一個正在經歷生活變化的女人的短片。 YouTube 預告片顯示她在不同的場景中談論一個人,背景中有鋼琴音樂。預告片中的大部分場景都是在黑暗的環境中拍攝的,儘管缺乏良好的燈光,但場景看起來確實很棒。然而,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有些場景略有雜訊。但總的來說,這部短片看起來非常適合在智慧型手機上拍攝。就在幾年前,誰會想到可以製作這樣的電影(即使「只是」短片)?

目前尚不清楚《豺狼與螢火蟲》短片何時發布,但三星可能會在 表現 其下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S23,以展示其智慧型手機在拍攝影片方面的能力。

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