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可能已經注意到的,三星正在解決其下一個旗艦難題 Galaxy Z Fold5據說採用了所謂的淚滴設計 聯合的。現在,一張照片在電視上播出,展示了它的原型和“四”並確認了設計。

該網站發布了這張照片,原定是在最近的 CES 2023 上拍攝的 Naver的,顯示閉合輪廓 Galaxy 來自帶有 U 形接頭的 Fold4 及其後繼者的原型。後者乍看之下比它薄,但主要是其結構的兩個折疊部分之間沒有可見的間隙。

三星排隊 Galaxy Z Fold(和 Z Flip 翻蓋)傳統上使用 U 型鉸鏈來降低生產成本和價格。非官方 informace 不過,他們表示,該公司將在第五款 Fold 的可折疊手機上改用 Oppo 等公司使用的淚滴形鉸鏈設計。一張洩漏的照片證實,下一代 Fold 確實已經過渡到新設計。這種設計不僅具有在手機閉合時兩半之間沒有間隙的優點,而且還使柔性顯示器上的凹口不那麼明顯。

三星通常會在確定最終設計之前開發幾個原型,因此我們不應該使用這張照片來確認它的外觀 Galaxy 最後從Fold5看。然而,它至少讓我們了解了他的下一個旗艦“bender”可能會是什麼樣子。

根據目前為止還不算多的洩漏訊息,第五代 Fold 將會有明顯的改進 照片,一個專用插槽 S筆 並將運行在“奇怪的”Snapdragon上。它可能會在夏天推出。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其他靈活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