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高通兩個月前推出最新旗艦晶片 驍龍 8 第 2 代。過了一會兒,她就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即三星的下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S23 將運行於 特別的 該晶片的版本,現在看起來真的會。

在綫 9to5Google 聲稱見過一份文件,其中晶片是用於該系列的 Galaxy S23 以 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名稱列出 Galaxy。根據非官方消息,這個版本的高通目前的旗艦晶片組的主頻稍高(具體來說,它應該具有主處理器核心和圖形晶片),理論上這應該會帶來更高的性能。

該網站還提到,這款晶片可以使用三星的 4nm 製程製造,而不是台積電的 4nm 技術。然而,這與傳聞相矛盾 informacemi,據悉它將由韓國半導體領域巨頭最大的競爭對手台積電生產。

十多年來,三星一直在提供其係列手機 Galaxy 與和(直到2020年也係列 Galaxy 註)有兩個版本:Snapdragon(適用於美國和中國)和 Exynos(適用於世界其他地區)。在行 Galaxy S23,韓國巨頭將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推出 然而,它會有所不同 - 在所有市場中它將使用提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 Galaxy。此舉肯定會受到許多過去抱怨Exynos效能及其能源效率的用戶的歡迎。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