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四代拼圖 Galaxy Z Fold「加減」具有相同的鉸鏈設計,在柔性顯示器上有或多或少可見的凹口。不過,今年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因為第五款 Z Fold5 顯示器將受益於新的水滴形鉸鏈形狀。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有兩種主要的鉸鏈設計。三星使用的這種方案的特點是將顯示器及其超薄玻璃放置在緊密的曲線中。這導致內部顯示器有一個相當深的凹口,並且手機機身呈輕微角度,因此當設備關閉時,框架與另一半稍微分開。這家韓國巨頭在 Fold 和 Flip 機型上採用了相同的鉸鏈設計。

然後是所謂的水滴形接頭設計,Oppo 或摩托羅拉等品牌在其可折疊產品中使用了這種設計。這種設計允許顯示器稍微彎曲到鉸鏈區域,從而形成更小的半徑,從而形成更平滑、更不明顯的凹口。

據一位有信譽的洩密者稱 冰宇宙 會的 Galaxy 從 Fold5 開始就使用了這種設計。洩密者補充說,「五」處的新接頭將保留第四和第三折疊已經具有的防水性。它可能具有相同的 IPX8 防水性能。正如網站所述 SamMobile此外,新的鉸鏈也應該會為柔性顯示器帶來更好的耐用性。

目前對 Fold5 的了解還不是很多,根據非官方消息稱它將上市 案件 在手寫筆上,並將在特殊的 Snapdragon 晶片組上運行。三星可能會在今年夏天的某個時候推出它。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柔性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