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我們通知您,三星正在準備一款新的 Galaxy Watch a Galaxy Buds2 進行更新以使這些裝置能夠改善智慧型手機相機體驗 Galaxy。他現在已經開始發布這些更新。

該系列的最新更新 Galaxy Watch5(業主 Galaxy Watch4.還需等待)自備韌體版本 R900XXU1AWA3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美國的人。它帶來了改進的相機遠端控制。現在當你打開 Galaxy Watch5 a Watch5臨 相機控制器應用程序,您不僅可以看到手機的相機預覽和快門按鈕,還可以看到縮放等級。您可以用手指縮小或放大的手勢或旋轉(虛擬)框架來變更縮放等級。

至於新的更新 Galaxy Buds2 專業版,隨韌體版本一起提供 R510XXU0AWA5。它為韓國巨頭目前的旗艦無線耳機帶來了360°(即空間)錄音的功能。目前只有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支援此功能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新的三星設備也將支援它。

此外,更新還新增了新的「連接裝置診斷」選項,可讓您查看所有功能是否正常 Galaxy Buds2 Pro 的工作方式與它們一樣,讓您單獨試用每一款。要使用此功能,應用程式必須是三星會員並且 Galaxy Wear可以更新到最新版本。

Galaxy Watch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