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可能正在慢慢認識到,出色的照片不僅僅只有百萬像素。什麼時候 Galaxy S22 Ultra 我們看到其前置鏡頭的分辨率為 40MPx,但三星 Galaxy S23 Ultra 自拍相機應該「只有」12MPx。而且它不一定是有害的。 

最初,人們猜測只有基本型號才會配備這款相機 Galaxy S23和S23+,但根據最新消息,它也將走向該系列中裝備最多的型號。對於基本型號來說,這將是一次全面升級,因為他們的老一代正在提交 Galaxy S22 和 S22+ 使用 10MPx 感測器。但 Ultra 有 40 MPx,從邏輯上講,它看起來會變得更糟。但在決賽中,這可能是一個積極的變化。

方法 Galaxy S23 Ultra自拍改變方向? 

至於MPx的數量,三星長期以來一直在嘗試擁有最多MPx的裝置。在 Galaxy S22 Ultra 配備 108MP 主相機和 40MP 自拍相機。這些三星製造的感光元件確實能夠拍攝出極其細緻的照片,但它們不再能拍攝出手機中最好的照片,而且在場景保真度方面也沒有多大作用。排行榜 DXO馬克 就整體評分而言,它屬於 MPx 較少的手機 - 第 7 名屬於,例如相機解析度僅為 13MPx 的 iPhone 12 Pro, Galaxy S22 Ultra 上升至第 14 位。

百萬畫素並不是一切。無論人工智慧和製造商的演算法對結果有多大的功勞,情況過去是、現在仍然如此。三星通常會使其手機拍攝​​的照片更亮、更飽和,這在某些情況下肯定是有益的,但在其他情況下當然會很麻煩。但如果三星你 Galaxy S23 Ultra 已改用較低解析度的自拍相機,這可能表明其方向即將發生變化。對於小型感光元件來說,追求更高的百萬像素數並不能帶來很好的結果。

真的越多越好嗎? 

當然,上述策略完全針對主攝像頭,三星在該型號的情況下 Galaxy S23 Ultra 將解析度從 108 MPx 提高到 200 MPx。但後置相機有更多的空間,該公司可以將其做得更大,並透過像素堆疊發揮更多作用,這受到物理上較小的前置鏡頭的限制。沒有人想要擁有與主廣角相機一樣大的光圈。在自拍相機方面,三星寧願選擇妥協,但不想在主打上妥協。

我們絕對不害怕三星進行不必要的嘗試。他有足夠的經驗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此,我們不會被 MPx 的多或少嚇倒,我們相信兩者都會有其好處。畢竟,三星肯定會在已計劃於 1 月 XNUMX 日舉行的 Unpacked 活動上向我們解釋其這樣做的原因。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