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終於推出新機了 Galaxy S23 Ultra相機。這就是人們猜測已久的 200MPx ISOCELL HP2 光電感測器。這已經是這家韓國巨頭的第四個 200MPx 感測器,據他介紹,它提供了明顯更好的圖像和視訊品質。

ISOCELL HP2 是一款 1/1.3 吋感光元件,像素尺寸為 0,6 微米。因此它比感測器小 ISOCELL HP1 (1/1.22 吋尺寸,0,64 微米像素),該產品於前一年推出。然而三星 他聲稱ISOCELL HP2 是迄今為止最先進的感光元件,因為它採用 D-VTG(雙垂直傳輸閘)技術,可將每個像素的全部容量提高 33% 以上,從而實現更好的色彩再現並減少過度曝光。

新感光元件還採用 Tetra2Pixel 合併技術,根據環境光線,可以拍攝 50 微米像素大小的 1,2MPx 影像(4in1 合併)或 12,5 微米像素的 2,4MPx 照片(16in1 合併)。它還支援高達 8 fps 的 30K 視訊錄製,在 50MPx 模式下具有更寬的視野,這意味著它在此解析度下使用比該系列前幾代型號更大的像素 Galaxy S.

Galaxy S23 Ultra相機將成為三星旗艦

據三星稱,由於 Super QPD(四相檢測)技術,ISOCELL HP2 在低光源條件下可提供更快、更可靠的自動對焦。它還可以在一秒鐘內以 200 MPx 解析度拍攝 15 張照片,使其成為韓國巨頭迄今為止最快的 200 MPx 感應器。

為了改進 HDR,50MPx 模式下的新感測器採用 DSG(雙訊號增益)技術,可同時捕捉短曝光和長曝光,這意味著它可以捕捉像素級 HDR 影像和視訊。該感應器還具有 Smart ISO Pro 功能,可讓手機以 12,5 fps 的速度同時拍攝 4MP 照片和 60K HDR 影片。

ISOCELL HP2已經投入量產,這幾乎肯定意味著它將配備在三星的下一代頂級旗艦上 Galaxy S23超。建議 Galaxy S23將在大約兩小時內推出 .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