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23 年已經到來,隨之而來的是晶片架構的另一個系列進步。這意味著隨著製造流程的縮小(Snapdragon 4 Gen 8 為 2nm),晶片變得更強大,但耗電更少。或至少應該是這樣。三星確實需要它。 

智慧型手機可能很棒,但如果它的電池壽命很差,你就會避免使用它。因為如果他不能整天和你在一起,如果他沒有準備好完成你需要他做的工作,那就令人惱火。續航力不僅取決於電池容量,還取決於晶片的效率。最後的 Exynos 並不完全令人信服,非常理想的是,即使是 Snapdragon 8 Gen 1,三星也無法調試其硬體。 Galaxy S22。

雜誌 湯姆斯指南網站 他審查了各種手機,也透過不斷加載網頁來測試這些手機的電池壽命。黃金中庸之道是12小時左右,但沒有一個系列達到這個數字 Galaxy S22。 Galaxy S22超和 Galaxy S22+不到10小時, Galaxy S22甚至不到8小時。只有 Pixel 7(或 7 Pro)的情況更糟。

湯姆斯指南電池

建議 Galaxy 不過,S23 今年將在全球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儘管在測試之前我們無法得知整體續航力的細節,但更長續航時間的承諾是肯定存在的。畢竟三星也該增加該機型的電池 Galaxy S22 和 S22+,所以他很清楚自己的旗幟在哪裡落後以及在哪裡需要改進。我們將在 1 月 XNUMX 日知道一切。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