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到目前為止,三星的 MicroLED 技術很大程度上僅限於其高階電視,但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伺服器引用了一份來自韓國的新報告 SamMobile 也就是說,這表明該公司已開始將這項技術商業化用於智慧手錶。

 

霍丁基 Galaxy Watch 他們目前使用 OLED 顯示器。三星還透過其顯示器部門三星顯示器向包括蘋果在內的其他製造商供應這些產品。最近電視裡有報說他想 Apple 將 MicroLED 面板用於未來的智慧手錶。這可能意味著它不會像目前那樣從三星購買那麼多 OLED 面板。透過成為智慧手錶的 MicroLED 面板供應商,三星顯示器可以確保保留庫比蒂諾巨頭作為客戶。儘管有傳言稱他想親自設計它們,這反過來又會減少三星的收入。

與 OLED 面板相比,採用 MicroLED 技術的面板具有顯著改進。它們具有更高的亮度、更好的對比度和出色的色彩再現。此外,它們還更加節能,使智慧手錶能夠延長電池壽命。

據報道,這家韓國巨頭的顯示部門在去年年底組建了一個新團隊來開展該項目。據稱,其目標是今年實現這項技術的商業化。如果它能做到這一點,它將能夠滿足三星和蘋果對優質智慧手錶的需求。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