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它們是三星今年預期的中階智慧型手機之一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將取代去年非常成功的型號 Galaxy A53 5克 a A33 5克。以下是迄今為止我們所了解的有關它們的所有資訊的摘要。

設計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 從正面看應該幾乎一樣 Galaxy A53 5G和A33 5G,即將有一個帶有稍厚框架和圓形或圓形的平面顯示器淚滴形切口。螢幕 Galaxy A54 5G 的對角線長度應為 6,4 吋(比前身小 0,1 吋)、FHD+ 解析度(1080 x 2400 像素)和 120Hz 更新率。在 Galaxy 另一方面,A34 5G 的螢幕尺寸從 6,4 英寸增加到 6,5 英寸,顯然也將具有 FHD+ 分辨率和略低的刷新率 - 90 Hz。

這兩款手機的背面應該與前代有所不同,因為它將僅“攜帶”三重攝像頭,而不是四重攝像頭(很可能深度傳感器將“脫落”),並且這次的攝像頭不會是嵌入“島」中,但又會獨立存在。 Galaxy A54 5G 應該有黑色、白色、石灰和紫色可供選擇,A34 5G 有黑色、銀色、石灰和紫色可供選擇。

晶片組和電池

儘管 Galaxy A54 5G 顯然將在單一晶片組上運行 - Exynos 1380 -, Galaxy 據說 A34 5G 將使用兩個處理器,即 Exynos 1280 和 Dimensity 1080。據報道,後者將為在歐洲和韓國銷售的版本提供動力。電池組 Galaxy A54 5G 的容量應該比去年增加 100 mAh,即 5100 mAh,A34 5G 的容量應該與去年相同,即 5000 mAh。這兩款手機顯然都支援 25W 快速充電。

相機和其他設備

Galaxy A54 5G 的相機解析度為 50(含 OIS)、12 和 5 MPx,第二個用作超廣角鏡頭,第三個用作微距相機。主相機將因此降級,因為 Galaxy A53 5G 擁有 64 萬畫素。前置相機可能為 32 萬畫素。相機u Galaxy A34 5G 的解析度應為 48 或 50(含 OIS)、8 和 5 MPx 以及 13 MPx 自拍相機。兩款手機的後置和前置鏡頭均支援 4 fps 的 30K 錄影。該設備顯然將包括屏下指紋辨識器、NFC、立體聲揚聲器,並且符合 IP67 標準的防水功能也不容錯過。

什麼時候、多少錢?

這兩款手機最快將於下週 18 月 XNUMX 日推出。目前這兩款產品都沒有定價,但考慮到它們預計帶來的改進很小,可以預期它們不會比前代產品更貴。讓我們回憶一下 Galaxy A53 5G 在歐洲上市售價為 449 歐元(約 10 捷克克朗),A800 33G 售價為 5 歐元(略低於 369 捷克克朗)。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