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建議 Galaxy S23代表三種型號,基本款 Galaxy S23,更大,但裝備非常相似 Galaxy S23+,以及頂級 Galaxy S23超。它是三款產品中最小的,而且價格也最實惠,這就是為什麼它是最受歡迎的型號之一。如果你對他咬牙切齒,你會在這裡找到我們所知道的關於他的一切。不過,要到 1 月 XNUMX 日我們才能正式得知。

設計 

與去年一樣,我們預計幾代人之間只會發生一些變化。三星 Galaxy 據說S23的設計靈感就來自於該車型 Galaxy 22年的S2022 Ultra,即相機領域。它們的突出部分在過去幾年中已成為S系列的標誌性風格,它將消失並被凸起的鏡頭組件所取代。根據 Twitter 上出現的洩密者的說法,新手機將使用該名稱 史努比科技 有四種主要顏色可供選擇:綠色(Botanic Green)、奶油色(Cotton Flower)、紫色(Misty Lilac)和黑色(Phantom Black)。此外,它們還將提供其他四種顏色,即灰色、淺藍色、淺綠色和紅色。然而,這些顏色很可能是三星線上商店獨有的,並且僅在少數國家/地區有售。顯示器仍將保持 6,2 英寸,因此裝置的物理尺寸也不應改變。

晶片和電池 

與設計不同的是,最重要的是晶片,所有型號都相同。三星在全球通常都依賴高通最新的旗艦處理器,但在歐洲,三星仍然依賴自家的 Exynos 晶片。然而,有報道稱,即使三星想再次開始依賴自己的解決方案,今年的情況似乎也不會如此。早些時候有關 S23 的傳言表明,該公司將堅持使用高通——在本例中是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適用於所有市場。當談到電池壽命時,將會有明顯的改善。除了Snapdragon 8 Gen 2中的節能晶片之外,電池壽命增加200mAh也會對續航力產生影響。不過,不幸的是,這次也將缺少 45W 快速充電功能。

記憶

據洩密者稱 艾哈邁德·奎德爾 會的 Galaxy S23有8+256GB和8+512GB兩種記憶體配置,前者為「常規」版本。他補充說,這些手機還將提供 128GB 的​​儲存空間,但僅在「極少數國家」提供。如果他們是他的 informace 正確的,這將是內存方面的重大改進,因為過去旗艦產品的基本型號 Galaxy Ss 通常有 128 GB 和 256 GB 可供選擇,具有更高儲存空間的變體通常為頂級型號保留。

相機

S23 可能會保留去年型號的相機設定。由於如今機器學習和軟體優化對於攝影性能幾乎與實際硬體一樣重要,因此無論物理感測器實際上有多相似,我們都期待大量改進,儘管我們預計它們會變得更大,從而更好。解析度將保持不變。楷模 Galaxy S23 也能夠以 8 FPS(而不是 30 FPS)錄製 24K 影片。對於前置鏡頭的期望也不高。

價格

我們不能指望看到折扣。如果基本價格與去年相同,即 21 捷克克朗,那實際上會很棒,因為我們的儲存容量將增加一倍。但價格更有可能上漲,達到 990 捷克克朗,這幾乎是去年 22GB 儲存的更高版本的價格。即便如此,如果你考慮到這樣的東西已經變得多麼昂貴,起始價格仍然可以接受 Apple.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