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 14:00 投票站的大門將打開,第一輪總統直選將開始。 2023年總統大選的候選人選擇確實多種多樣,但許多人可能仍然對自己到底應該投票給誰感到困惑。如果您也不確定,您可以使用選舉計算器來做出更好的決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應用程式 Android,它將直接作為 2023 年總統選舉的選舉計算器,你可能會徒勞地搜尋。但是您可以使用網路上提供的各種選舉計算器,也就是也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的行動網路瀏覽器介面中使用 Androidem。這個投票計算器首先透過一些易於理解的問題來了解您的意見。隨後,您的答案將與個別總統候選人公開提出的意見進行比較。因此,您可以了解哪位候選人在觀點上最接近您。您可以從結果中受到啟發並與他人分享。

除了基本的選舉計算器之外,您還可以在該網站上找到一個針對愛好者的計算器,它會問您近一百個問題,還有一個針對年輕人的計算器,它是根據與年輕一代產生共鳴的問題而創建的。無黨派組織 KohoVolit 是創建帶有選舉計算器的網站的幕後黑手.eu。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您可以透過一次性或定期捐款自願支持。

選舉計算器(不僅) Android 可以在這裡找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