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計劃在二月初舉辦今年最大的活動。他即將推出一條新線路 Galaxy S23 成為 2023 年最好的手機。了解所有資訊 Galaxy S23 Ultra,即該系列中裝備最齊全的型號。 

設計與展示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據 Twitter 爆料者稱,S23 Ultra 將以該名稱命名 史努比科技 有四種主要顏色(最近洩漏的新渲染圖證實):綠色(植物綠)、奶油色(棉花花)、紫色(迷霧丁香)和黑色(幻影黑)。此外,他們還將提供(至少根據顯示供應鏈顧問的負責人的說法) 羅斯楊)還有其他四種顏色,分別是灰色、淺藍色、淺綠色和紅色。然而,這些顏色很可能是三星線上商店獨有的,並且僅在少數國家/地區有售。看來三星已經改變了S23和S23+的設計語言。與 S23 Ultra 一樣,它們應該具有與 SXNUMX Ultra 相同的後置相機設計 Galaxy S22超。基本型號和「增強型」型號應具有平面顯示器和圓角,而 Ultra 型號顯然具有乍看之下與其前身沒有區別的設計。然而,與它不同的是,它的顯示器可能會稍微平坦一些。它應該是 6,8 英寸的,分辨率為 QHD+(1440 x 3088 像素)。

晶片

關於晶片組的炒作令人驚訝,但這是正確的。三星在全球通常都依賴高通最新的旗艦處理器,但在歐洲,三星仍然依賴自家的 Exynos 晶片。今年情況並非如此。報道稱,即使三星想再次開始依賴自己的解決方案,今年的情況似乎也不會如此。早些時候有關 S23 的傳言表明,該公司將堅持使用高通——在本例中是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適用於所有市場。我們已經知道 Geekbench 的結果。接下來的Ultra 8GB版本達到了1521或4689點。系統將 Android 13,帶有一個 UI 5.1。

記憶

據洩密者稱 艾哈邁德·奎德爾 將是該系列的頂級型號 Galaxy S23 Ultra,有8+256GB、12+256GB、12+512GB和12+1TB記憶體版本,其中後者最為常見。這將是一個明顯的改進,因為之前的 Ultras 基本版本只有 128GB 儲存空間。

電池

除了Snapdragon 8 Gen 2中的節能晶片外,我們可能不會看到續航力有更大的提升。在 Galaxy 因此,S23 ultra 應該保持不變,因為設計師不會在這裡拿出更多的內部空間,可能也是因為 S Pen 的存在。因此容量將保持在5000mAh。預計快充不會高於 45W。

相機

主要改進是 200MPx 主相機。這應該是尚未發布的 ISOCELL HP2 感測器,而不是最近摩托羅拉 Edge 1 Ultra 中看到的 ISOCELL HP30。我們預計在低光源條件下拍攝照片和影片時的性能會有所提高,當然這也會影響數位變焦等級。 Galaxy 據說 S23 Ultra 能夠拍攝天空的延時視頻,據報道這將建立在三星現有型號上提供的天文攝影功能的基礎上 Galaxy 透過 Expert RAW 使用 Ultra。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會透過上述應用程式單獨保留天文攝影功能,或將其添加到該系列的預設照片應用程式中 Galaxy S23。該系列還旨在讓使用者更好地控製成像參數。三星智慧型手機長期以來一直提供先進的 Pro 照片模式,現在該模式將適用於前置鏡頭。

至於前置鏡頭,看起來像去年型號的 40MPx Galaxy S22 Ultra將會消失。 Galaxy 相反,S23 Ultra 可以切換到 12MPx 感測器,該感測器優先考慮品質而不是可用百萬像素的絕對數量。具體來說,更大的感光元件可以進入更多的光線,從而實現更好的低光拍攝,同時還可以利用更廣闊的視野。

聲音

據洩密者稱 冰宇宙 她將會有 Galaxy S23 Ultra 改進了揚聲器,提供更好的聲音,特別是在較低頻率(低音)下,並改進了錄音。即使沒有連接耳機或外部藍牙揚聲器,它通常也應該提供更好的多媒體體驗。據說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的下一個最高「旗艦」也擁有一套出色的麥克風。對於那些使用三星錄音機和聊天記錄功能等應用程式的人來說,這項改進應該會派上用場。同樣,它應該為機載攝影機錄製的視訊帶來更好的音訊體驗。

三星-Galaxy-S23-三星-S23-Ultra-signature-colorways-
Samsung Galaxy S23超

價格

Poslední informace 聲稱是終極的 Galaxy S23 Ultra 的售價為 1 韓元(599 美元)。同時,也到了去年 Galaxy S22在韓國的售價為1韓元。因此,如果這些傳言屬實,那麼即將推出的系列將比去年的更貴。至少在韓國是這樣。在這方面,轉換為捷克克朗是值得懷疑的,因為在這裡我們支付額外的增值稅,甚至可能支付兩年保固。然而,去年的型號起價為 452 捷克克朗,因此新奇的產品可能會更貴。畢竟,同樣的策略正在被使用 Apple 其iPhone 14。不過,我們預期三星不會漲得那麼高,價格最多會上漲1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