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直到三星下一個旗艦系列的推出 Galaxy 距離 S23 只剩幾週了,該公司已經確認將參加下一次活動 Galaxy 拆封後揭曉 1月XNUMX日,並為她打開 預訂。最近,關於她的一則又一則洩密事件出現在電視廣播中,例如,神父 相機 尼波 配件。現在我們又推出了一款,這次是專為 S23 Ultra 設計的。據他介紹,它將在音質方面進行多項改進。

據洩密者稱 冰宇宙 她將會有 Galaxy S23 Ultra 改進了揚聲器,提供更好的聲音,特別是在較低頻率(低音)下,並改進了錄音。即使沒有連接耳機或外部藍牙揚聲器,它通常也應該提供更好的多媒體體驗。

據說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的下一個最高「旗艦」也擁有一套出色的麥克風。對於那些使用三星錄音機和聊天記錄功能等應用程式的人來說,這項改進應該會派上用場。同樣,它應該為機載攝影機錄製的視訊提供更好的音訊體驗。

總而言之,這將是 Galaxy S23 Ultra 是一款更適合多媒體消費以及想要增強音訊和錄影功能的內容創作者的裝置。目前尚不清楚 S23 和 S23+ 型號是否也會有這些改進。不過,幾週後我們就會知道答案。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