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他宣布,該手錶排名 Galaxy Watch4 a Watch5 和耳機 Galaxy Buds2 專業版 他們很快就會收到新的更新。這些將使這些設備能夠改善在手機上使用相機的體驗 Galaxy.

新更新後會有耳機 Galaxy Buds2 Pro 支援 360° 錄音,讓您可以為透過手機拍攝的視訊內容添加身臨其境的音頻 Galaxy。系列手錶相機遙控應用 Galaxy Watch4“ Watch5將在新的更新中獲得縮放功能。

360° 音頻錄製功能可捕捉影片中的音頻,就像您在現實生活中聽到的一樣。這意味著您將能夠錄製具有高品質逼真聲音的視頻,而無需昂貴的專業音頻設備。

360° 錄音是該系列的第一個功能 Galaxy,它使用藍牙 LE 音訊標準。此外,它還允許雙耳(雙耳)錄音 Galaxy Buds2 Pro 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同時使用左右麥克風。這家韓國巨頭目前的旗艦無線耳機的用戶可以在耳機與智慧型手機配對時啟動該功能 Galaxy,運行於 Androidu13/One UI 5.0 並支援 LE 音訊。除了即將推出的三星手機之外,這還包括拼圖遊戲 Galaxy Z折4 a Z翻轉4.

更新哪個 Galaxy Buds2 Pro將啟用360°錄音,三星本週開始發布,更新帶來 Galaxy Watch4“ Watch5 相機變焦功能將於下個月推出。

Galaxy Watch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