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據稱完整的內容被洩露 規格 電話,現在他出現了 Galaxy A34 5G 晶片也在基準測試中,根據該晶片的歐洲版本將採用聯發科晶片,而不是自己的 Exynos。

雖然根據非官方消息, Galaxy A34 5G使用與AXNUMX XNUMXG相同的晶片組 Galaxy A33 5克,即 Exynos 1280,根據該網站指出的 Geekbench 基準測試 Galaxy 俱樂部至少其歐洲和韓國版本將搭載天璣1080晶片,這款八核心晶片組擁有兩個主頻為78GHz的高性能Cortex-A2,6處理器核心和六個主頻為55GHz的經濟型Cortex-A2核心。

Galaxy A34 5G 可能不是三星即將推出的唯一一款使用兩顆晶片的中階手機。最近推出 Galaxy A14 5克 在某些市場中,它由 Dimensity 700 晶片組提供支持,在其他市場中由 Exynos 1330 晶片組提供支援。

Galaxy 否則,A34 5G應配備對角線為6,4或6,5英寸的Super AMOLED顯示屏,刷新率為90 Hz,6或8 GB RAM和128或256 GB內部存儲器,分辨率為48的三攝像頭或50、8和5 MPx,電池容量為5000 mAh,支援25W 快速充電。在軟體方面,它顯然將建立在 Android13歲及上層建築 一個UI 5.0。我們還可以期待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和符合 IP67 標準的防水功能。應該與兄弟姊妹一起介紹手機 Galaxy A54 5克 – 已經是下一個了 星期.

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3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