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正在考慮購買遊戲機嗎?如果您迷戀遊戲的魔力,現在就是下訂單的最佳時機。您不僅可以透過精彩的遊戲來放鬆身心,還可以透過 kupxbox.cz 的兌換活動節省一些克朗。如果您家裡的抽屜裡有一台不再使用的舊設備(舊遊戲機、手機、平板電腦或智慧手錶),您可以在 kupxbox.cz 網站上出售它。除了購買價格之外,您還將收到一份禮物 -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每月訂閱,您可以透過它玩一百多種最好的遊戲。 

獲取贖回價格和獎金的程序如下。購買控制台 XBOX,也許臃腫 XBOX 系列 S 官方合作夥伴之一,例如 Mobil Emergency、Alza、Mall 或 czc.cz。使用網站上的智慧型計算器 kupxbox.cz 您只需計算一下您的二手設備能得到多少錢。之後,您所要做的就是訂購免費送貨,我們的快遞員將在您選擇的地址提取您用過的設備。您可以在舒適的家中處理一切。該操作也適用於當今最強大的控制台 Xbox 系列 X.

讓我們看一個模型範例。您家裡有一台較舊的控制台 Xbox One S,您決定用新的替換它。在這種特殊情況下,您可以新建 XBOX 系列 S 扣除購買價格後,僅計算出 3 840 CZK。作為獎勵,您還可以每月訂閱 Xbox Game Pass Ultimate,透過它您可以玩最好的遊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