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目前我們為大家帶來了 訊息 關於三星涉嫌殺人 Galaxy S24+ 以及為什麼這只是謠言。但他們很少單獨行動,這就是為什麼有另一個致力於減少數量 Galaxy A.而且即使在連續的情況下 Galaxy 我們不太可能告別其中一種模式,就中產階級而言,這並非不可能。 

據報導 電子,所以假設這個謠言是基於 是的,就這樣吧 Galaxy A24 明年不會出現其繼任者。據報道,三星將在 2024 年僅發布 Galaxy A15, Galaxy A35一 Galaxy A55及該系列的完全終結生產 Galaxy A2x。

更好的中階手機更少還是只是削減成本? 

透過減少設備數量 Galaxy 據報道,三星在一年內完成開發,希望在提高獲利能力的同時降低開發成本。換句話說,如果潛在的申請人 Galaxy A2x明年不會有續作,三星希望他們會選擇較低的預算 Galaxy A15或更高 Galaxy A35或更好 Galaxy A55。

這項策略是否也會帶來更好的三星中階手機值得懷疑。從理論上講,專注於更少的型號可以讓公司開發出更好的手機並提供更好的支持,甚至更快的韌體更新。確實,投資組合本身非常混亂,如果其中一種模型退出,就不會發生什麼大事。另一方面,對其餘型號進行過度增強和使用更先進的技術 Galaxy 這會降低公司的盈利能力,因此它可能希望在更少的手機之間找到理想的平衡點 Galaxy 而且,更低的開發成本、更高的獲利能力,甚至可能是更好的中階手機。

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剛進入2023年,大部分車款系列都計劃在今年推出 Galaxy 而且她還沒被介紹過。另外 關於它的謠言,那條線 Galaxy 明年它將失去一款車型,他們太誇張了。考慮到這一點,您也會了解這些有關減少的謠言 Galaxy 對於 2024 年,他們應該有一定優勢。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