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可能還記得這些圖片是一個月前洩漏的 小樣 電話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現在,一張新照片已經在電視上播出,可以更好地比較它們的尺寸 Galaxy S23。

手機殼製造商經常使用手機模型來及時製作配件,一些商店也會在商店中展示它們。總的來說,它們在外觀和後置相機方面並不是很準確,但它們的整體尺寸通常與官方產品相符。

雖然照片是模型 Galaxy 由於洩密者,他們更早發現了 S23 致桑尼·迪克森 現在我們可以很好地並排看到所有三個模型。正如所料,他們分享了 Galaxy S23a Galaxy S23+ 形狀相同,但「plus」型號稍大。背板是平的,邊角是圓的。兩種型號的背面都有三個獨立的攝影機。

Galaxy S23 Ultra的設計更有稜角,其後面板也不是完全平坦的;相反,它圍繞側邊緣彎曲。它的背上「攜帶」著五個攝影機。毫不奇怪,它是該系列中最大的型號,乍一看它與 Galaxy S22超。確切地說,這家韓國巨頭的下一個旗艦系列即將推出 開始 二月您可以閱讀迄今為止我們所知道的有關她的所有信息 這裡.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