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下一個旗艦系列將在幾週後推出。雖然最近有很多關於她的消息被洩露,但我還沒有看到 Galaxy S23官方渲染圖。也就是說,到現在為止。皮膚和蓋子現在也隨之洩漏。

基礎模型的新渲染 Galaxy S23 由已知洩密者發布 羅蘭Quandt 上網 WinFuture,確認先前的圖像已經顯示的內容,即手機(根據先前的渲染,S23+型號)將按照以下模型建模 Galaxy S22超 獨立的後置相機。他們也證實 Galaxy S23(與其他型號一樣)有黑色、奶油色、粉紅色和綠色可供選擇。總體而言,其設計看起來相當 Galaxy S22 更時尚、更優雅,例如,從鋁製框架的圓形邊緣可以看出這一點。

此外,所有模特兒的皮膚和皮膚也被洩露 Galaxy S23,更好地說,dbrand 早些時候在他們的網站上發布了它們。無論如何,他們也確認了各個模型的設計。該公司已經開放了皮膚和外殼的預訂,皮膚的起價為 16,95 美元(約 380 捷克克朗),Grip 外殼的價格為 39,90 美元(略低於 900 捷克克朗)。該包裝將於今年第一季的某個時候推出。建議 Galaxy S23將在下次活動中推出 Galaxy 解壓後 開始 二月它可能會在下個月中旬上市。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