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直到三星下一個旗艦系列的推出 Galaxy 距離 S23 只剩幾週了,所以越來越多的細節正在洩露,或者由韓國巨頭親自發布,今天他發布了官方消息。 影片預告片,這表明該系列專注於夜間相機性能,現在還引入了網絡 SamMobile informace 關於其一些新的攝影功能。 Galaxy S23 相機將是一流的。

據該網站稱,其中一些改進將是頂級型號 S23 Ultra 獨有的,其中一項據稱是能夠拍攝天空的延時影片。 Galaxy 透過 Expert RAW 使用 Ultra。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會透過上述應用程式單獨保留天文攝影功能,或將其添加到該系列的預設照片應用程式中 Galaxy S23。

該系列還旨在讓使用者更好地控製成像參數。三星智慧型手機長期以來一直提供先進的 Pro 照片模式,現在該模式將適用於前置鏡頭。

最後,該行 Galaxy S23 應能以 50 MPx 的解析度儲存影像的 RAW 副本。目前,三星智慧型手機只能以預設解析度(大多數裝置上為 12 MPx)保存在專業模式下拍攝的照片的 RAW 副本,而無法以主感應器的全解析度儲存。不過,SamMobile 補充說,不確定是否所有型號都支援此功能。

考慮到過去,我們可以預期上述一些功能將在三星較舊的「旗艦」上線後透過軟體更新提供 Galaxy S23推出。預計下個月中旬推出,提前推出 二月.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