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式確認上市日期其實只是時間問題 Galaxy S23,即早已眾所周知的東西。社會如此 正式 宣布下一次活動 Galaxy Unpacked將於1月XNUMX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當然我們最值得期待的莫過於該線路的推出 Galaxy S23。 

這將是自 COVID-19 大流行以來舉行的首次公開活動。行動 Galaxy 《Unpacked 2023》將於太平洋標準時間上午 10:00、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19:00 透過三星 YouTube 頻道及其官方網站在全球進行直播。除了手機 Galaxy 有了S23,我們也應該期待一系列新的筆記型電腦 Galaxy 第 3 冊配備 AMOLED 顯示器和最新的英特爾處理器。對我們來說不幸的是,三星並未在國內市場正式銷售其筆記型電腦。

建議 Galaxy S23 顯然將由 S23、S23+ 和 S23 Ultra 型號組成,它們將與 iPhone 14、14 Pro 和最好的 iPhone 正面交鋒。 Android 電話。全部都應該配備更快版本的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8/12 GB RAM、至少 128 GB 內部記憶體(儘管推測會增加到 256 GB)、立體聲揚聲器、符合 IP68 標準的防水性和將在軟體上運行 Android13 年

基本型號和 Plus 型號應配備 50MPx 主相機,而最高型號將配備 200MPx 感測器。據稱,S23 的電池容量為 3900 mAh,S23+ 的電池容量為 4700 mAh,S23 Ultra 的電池容量為 5000 mAh。至於顯示屏,應該與系列相同 Galaxy S22,即尺寸 6,1 或6,6 或 6,8 吋、FHD+(S23 和 S23+ 型號)和 QHD+ (S23 Ultra) 解析度以及高達 120 Hz 的自適應刷新率。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s22+ 和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