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三星承諾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S22 和 S21,拼圖遊戲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電話 Galaxy S21 FE及平板電腦系列 Galaxy Tab S8未來將迎來四項升級 Androidu. 對於系列 Galaxy S20意味著這將是其最後一次系統更新 Android 13,因為它應該已經收到了三個作業系統升級。現在看來,這家韓國巨頭正在為該系列的所有者準備一個大驚喜,據說正在測試下一版本的 One UI 5.1 上層建築。

據網站介紹 SamMobile 三星開啟 Galaxy S20, Galaxy S20+一個 Galaxy S20 Ultra正在內部測試One UI 5.1上層更新,這是一個非常驚訝的事情。去年 XNUMX 月,這條已有三年歷史的旗艦產品線收到了來自 Androidu 13 即將離任的 One UI 5.0 上層建築,這應該是它的最後一個。

據稱此次更新攜帶的是韌體版本 G980FXXUFHWA1。字母H表示這是重大更新,而不是迭代改進。

顯然,三星也在該系列手機上測試 One UI 5.1 上層結構 Galaxy S22 和一個拼圖遊戲 Galaxy 來自折疊4。開箱即用 Galaxy S23。它應該帶來更多的鎖定螢幕自訂選項或電池小部件等。

新三星手機支持 Androidu 13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