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最近通知您,電話 Galaxy S23a Galaxy 他們顯然會有 S23+ 的基本版本 128GB 貯存。現在她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具有這種記憶體容量的它們只會在某個地方提供,並且通常的版本將是具有兩倍儲存空間的版本。

據洩密者稱 艾哈邁德·奎德爾 會的 Galaxy S23a Galaxy S23+有8+256GB和8+512GB兩種記憶體配置,前者為「常規」版本。他補充說,這些手機還將提供 128GB 的​​儲存空間,但僅在「極少數國家」提供。如果他們是他的 informace 正確的,這將是內存方面的重大改進,因為過去旗艦產品的基本型號和“plus”型號 Galaxy Ss 通常有 128 GB 和 256 GB 可供選擇,更高的儲存版本通常為頂級型號保留。

此外,洩密者也表示該系列的頂級型號 Galaxy S23,即S23 Ultra,將提供8+256 GB、12+256 GB、12+512 GB和12+1 TB三種記憶體版本,其中後者最為常見。即使在這種情況下,這也會是改進,因為先前的 Ultras 基本版只有 128GB 儲存空間。

尋求建議 Galaxy 我們不會等 S23 太久。三星(或更確切地說是其哥倫比亞分公司)上週晚些時候宣布(可能是無意中)將於下個月初推出 .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