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官方介紹的同時 Galaxy 當我們還在等待 S23 的時候,已經有傳言稱三星將在 2024 年推出旗艦智慧型手機。一如既往,我們可以預期該公司將提高其高階手機的相機性能,這對於 Galaxy S24。 

三星手機已經提供了最佳的變焦相機性能,毫無疑問是冠軍 Galaxy S22超。根據 冰宇宙 但它會 Galaxy 據說 S24 Ultra 配備了更好的長焦相機感光元件和改進的變焦機制。然而,目前尚不清楚新的變焦解決方案實際上是什麼。但人們可以猜測很多。

LG伊諾特最近 普熱斯塔維拉 新型相機長焦機制,可提供從 4 倍到 9 倍的平滑變焦範圍。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從 4 倍到 9 倍的所有變焦等級捕捉清晰的影像,類似於專用數位相機或 DSLR。

如果三星設法在模型中引入這樣的變焦相機 Galaxy S24 Ultra,這可能令人難以置信。畢竟,這已經存在於手機中,以索尼品牌為例。因為從 Galaxy S23 Ultra 預計將主廣角相機的解析度提高到 200 MPx,因此 2024 年三星將嘗試改進長焦鏡頭。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