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準備 充滿挑戰的一年。對其記憶體晶片的需求一直在穩步下降,而記憶體晶片是其大部分利潤的業務部門。由於需求疲軟和價格下跌,三星目前預計 4 年第四季利潤將比去年同期下降 2022%。此外,該公司董事會副主席承認,在可預見的未來,情況仍將黯淡。 

當然,由於當前經濟狀況黯淡,客戶推遲購買,對該公司智慧型手機的需求也有所下降。即使成本上升也會擠壓公司的利潤率,三星別無選擇,只能提高價格或削減利潤。然而,沒有跡象表明他計劃大幅提高行動裝置的價格,相反,這對我們客戶來說是件好事。畢竟,這在當前已經遭受需求下降的市場中會適得其反。

在這些情況下,當然建議您的業務適當多元化,三星已經做到了這一點——從造船、建築、生物技術和紡織到消費性電子產品、電池、顯示器和行動裝置。三星集團所做的很多事情與它所做的明顯不同 Apple。矛盾的是,他正在成功。

服務規則 

過去幾年,硬體創新似乎不受青睞 Apple 他們以前有一些特殊的優先事項。該公司確實做了最低限度的提高標準,因為它將精力集中在其他地方。 Apple 也就是說,它逐步建立了一個堅實的生態系統,其中包括訂閱服務,為公司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其最新的 4 年第四季財報顯示,訂閱服務帶來了 2022 億美元的收入,幾乎是 iPhone 銷售額 19,19 億美元的一半。

雖然 Apple 雖然沒有提供每個業務部門營業利潤的準確細目,但與硬體相比,服務的利潤率很可能更高,僅僅是因為投入成本也相應較低。這個強大的生態系統確保即使人們不每年升級他們的iPhone,他們仍然每月向該公司支付一定的費用來存取其音樂串流、電視內容和遊戲服務。將其新增至 iCloud、Fitness+ 以及整個 App Store。因此,即使蘋果的硬體收入下降,這裡也有堅實的背景。

經濟逆風將影響所有製造商的設備銷售 

三星顯示器是全球領先的顯示面板供應商,但同時它也發現自己處境艱難。由於新產品需求停滯,訂單放緩。類似的經濟逆風也打擊了三星的晶片部門。此外,這些部門之間的相互依賴也很脆弱。例如,三星的行動部門從姊妹公司採購電池和顯示器,但智慧型手機需求的減少意味著三星顯示器等公司對三星電子產品的需求也有所下降。

隨著三星突破界限並向世界展示其技術實力, Apple 他反其道而行之,創造了一個現在任何競爭對手都難以匹敵的怪物。這項決定現在看來尤其合適,因為經濟逆風將影響包括蘋果在內的所有製造商的設備銷售。三星進軍串流音樂領域 持續時間短 考慮到他的設備運行在 Androidu,三星也不會從 Play 商店上的應用程式和應用程式內購買中賺取任何佣金, Galaxy 商店無法與之匹配。

也許這一切都不符合三星當時的業務重點,但它確實犯了一個錯誤,沒有看到訂閱的潛力。同時,他也不願意 Apple 他想出了一些革命性的東西。很難對蘋果的計劃以及他們對 X 年後的發展程度的預期提出異議。一切最終都是為了創造利潤和最大化股東回報。將按照一貫方式做事的想法浪漫化會讓企業陷入困境。這導致了諾基亞、黑莓等巨頭的垮台。

雖然目前三星的這種下滑與現實相去甚遠,但該公司不應該忘記這一點,粉絲也不應該忘記這一點。因此,如果您對三星產品感到滿意,請在下次購買電子產品時保持對該品牌的忠誠度以支持它。但今年我們很可能會在智慧型手機銷售方面出現新的領導者。 Apple 此外,它現在還受益於它已經可以完全向市場供應iPhone 14 Pro,而該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沒有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