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該系列推出的臨近 Galaxy S23,關於她的洩漏越來越多 informace。已經幾乎完整的馬賽克中最新的石頭是其主要且獨特的線上顏色變體。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據 Twitter 爆料者稱,S23 Ultra 將以該名稱命名 史努比科技 有四種主要顏色(最近洩漏的新渲染圖證實):綠色(植物綠)、奶油色(棉花花)、紫色(迷霧丁香)和黑色(幻影黑)。此外,他們還將提供(至少根據顯示供應鏈顧問的負責人的說法) 羅斯楊)還有其他四種顏色,分別是灰色、淺藍色、淺綠色和紅色。然而,這些顏色很可能是三星線上商店獨有的,並且僅在少數國家/地區有售。

看來三星已經改變了S23和S23+的設計語言。與 S23 Ultra 一樣,它們應該具有與 SXNUMX Ultra 相同的後置相機設計 Galaxy S22超。基本型號和“Plus”型號預計將採用平面顯示器和圓角,而 Ultra 型號顯然採用的設計乍一看與其“未來的前身”沒有什麼區別。然而,與它不同的是,它的顯示器可能會稍微平坦一些。

三款手機都應該配備晶片組 驍龍 8 第 2 代 (或其超頻 版本)、8/12 GB 作業系統和至少 128 GB 記憶體、立體聲揚聲器和 IP68 防護等級。也許他們也得到了保護 玻璃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或 衛星 連接性。頂級模特兒將誇耀 200MPx 相機。該系列將於明年初發布 .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