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年前,三星推出了另一款名為「Ultra」的型號,擴大了其旗艦智慧型手機產品線。正如係列中所發生的那樣 Galaxy S,所以就在該行旁邊 Galaxy 筆記。儘管後者已被明確終止,但三星仍決定繼續該鏈接 Galaxy 註型號 Galaxy S22 Ultra。 

隨著新旗艦手機的推出,三星進一步豐富了其旗艦產品系列。基本上,我們這裡有Ultra,它代表了與S Pen的最佳結合,基礎系列,這是一個成熟的高端產品,再加上Z Fold和Z Flip折疊設備,其結構得分。雖然提到的第二個型號以其價格落入高端,但它並不適合所有人,而是其設備。

超系列代替系列 Galaxy A 

為了不蠶食銷量,三星必須在所有這些型號之間找到適當的平衡。對於諸如 Galaxy S20, Galaxy S21a Galaxy S22,我們已經看到所有這些型號確實能夠脫穎而出,不會讓其他型號黯然失色。事實證明,該公司完全有能力採用這個公式並對其進行多次迭代改進。沒有跡象表明它將推出三款獨立的旗艦機型 Galaxy S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沒有繼續。但也許三星是時候在其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上重複這一模式了。

建議 Galaxy Z Flip 似乎是個理想的選擇。 Ultra 型號的起價為 27 捷克克朗,夠高了。在模型上 Galaxy Z Fold 的起價為 44 捷克克朗,想要再漲得更高可能有些困難。三星甚至可以降低可折疊手機的起價,讓消費者更實惠,同時為那些需要更多功能的人提供購買 Ultra 型號的選擇——這實際上走了一條與推出可折疊手機系列不同的路線 Galaxy A.

Ultra 更擅長什麼? 

讓我們假設這種情況今年已經發生,我們拭目以待 Galaxy 來自 Flip5 Ultra。三星可以提供什麼來讓這款機型脫穎而出?外部顯示器是翻蓋式折疊設備的組成部分。除此之外,它還需要更好的相機和電池壽命。

但這種改進很可能需要手機比現有型號更重、更厚。這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嗎?只需要最好的客戶可以接受這種妥協。對於那些對「基礎」感到滿意的人來說,他們肯定只會對三星在型號中為他們準備的東西感到滿意 Galaxy Z 翻轉 5.

理想情況下,兩種型號都應提供相似的耐用性並保持一定程度的防水性。他們也應該使用相同的優質材料。最終,你會得到你所付出的代價。當然,如果能夠從基礎版的較低價格中衍生出來,而不是僅僅提高可能的Ultra的價格,那將是最理想的,但考慮到目前的經濟形勢,這是非常困難的。但從邏輯上講,擴大範圍實際上可能更有用 Galaxy Z代替一些折疊裝置穿線 Galaxy A.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