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主要以健康和健身設備聞名的 Withings 在正在進行的 CES 2023 上展示了 U-Scan 智慧馬桶。據公司發言人稱,該設備是在註意到尿液是「被低估的健康數據流」後開發的。

U-Scan 是一個由三個部分組成的系統,包括安裝在馬桶上的卵石形外殼、可更換的測試盒和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卵石形狀將尿液引導至收集區域,透過筒中的化學反應進行測試。然後熱感應器會啟動裝置中的智慧型元件,幾分鐘內結果就會傳送到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Withings 計劃於今年第二季末在歐洲市場推出 U-Scan 以及兩款墨水匣。第一個——U-Scan Cycle Sync——將使用荷爾蒙和 pH 測試來幫助女性追蹤她們的經期並確定排卵時間。第二個——U-Scan Nutri Balance——將為用戶提供 informace 透過測試相對密度、pH、酮和維生素 C 水平來了解營養和水分。這可能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但由於 Stream ID 功能,該設備甚至能夠區分不同的用戶。

在舊大陸,智慧馬桶的售價為 499,95 歐元(約 12 捷克克朗),製造商將包括一個您選擇的濾芯。然後,您可以選擇單獨購買替換墨盒或訂閱自動填充服務,每月費用為 29,95 歐元(略高於 700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