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顯著改進了其手錶操作系統 Wear 他在三星工作時的作業系統。現在看來,他還想進一步改進。他收購了芬蘭公司 KoruLab,該公司在開發智慧手錶和其他穿戴式電子產品的使用者介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這些產品可以在有限的資源下平穩運行,並且消耗極低的能源。

「今天的公告強化了 Google 對芬蘭的承諾,並推進了我們的平台 Wear 作業系統在 Koru 獨特的低功耗用戶介面專業知識的幫助下向前發展,” 谷歌芬蘭分公司經理安蒂·賈維寧 (Antti Järvinen) 談到此次收購時說道。看起來 Google 將利用 KoruLab 的專業知識 Wear 該作業系統以更少的資源運作並消耗更少的電力。由於這項改進,智慧手錶 Wear 作業系統,即 Galaxy Watch,可以運行得更快,並且電池壽命明顯更長。

KoruLab 目前有 30 名員工,目前全部轉至 Google。該公司的創始人是克里斯蒂安·林德霍姆(Christian Lindholm),此前曾在諾基亞工作。董事會主席是Anssi Vanjoki,據說他對諾基亞董事會有著長期的影響力。

KoruLab 先前曾與晶片公司 NXP Semiconductors 合作,並為他們量身打造了解決方案。迄今為止,她在科技領域的工作非常成功,因此我們希望這也能反映在Google作業系統中。

三星智慧手錶帶系統 Wear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作業系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