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今年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CES)上,三星推出了幾款商用和概念新產品。最有趣的當然是混合滑動和折疊 OLED 顯示屏,這會讓你大吃一驚。 

正如您在下面推文中的影片中看到的那樣,這款混合顯示器(三星稱之為 Flex Hybrid)具有與您在該系列上看到的類似的可折疊顯示屏 Galaxy Z Fold 還允許您滑出側螢幕,即使內部顯示器關閉也可以使用。正如預期的那樣,這當然更多的是一個概念,而不是我們很快就會在市場上看到的東西。然而,當談到酷炫因素時,該設備獲得了滿分。

對於那些想知道在現實世界中什麼樣的情況下具有這種混合顯示屏的設備實際上有用的人來說,YouTube 應用程序就是一個簡單的例子:您可以使用主屏幕觀看視頻,並使用滑動屏幕滾動瀏覽影片。例如,推薦影片清單。這是技術的一個很好的例子,但很明顯,目前它的使用仍然很小。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其他靈活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