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即將推出一系列 Galaxy S23,將展現品牌在2023年的走向。我們並沒有抱太大期望,但顯然有些消息終究會到來。將 Ultra 的主相機從 108 MPx 升級到 200 MPx 將是最大的變化之一,但也可能是不必要的變化之一,正如我們已經通知您的那樣。但我真正期待的是Snapdragon 8 Gen 2晶片。 

三星不應該再歧視我們,在全球所有市場上,整個系列都應該由高通晶片提供支援。 Snapdragon 8 Gen 1 已上線 Galaxy S22 輕鬆超越了自己的 Exynos 2200,但即便如此,Snapdragon 8 Gen 1 也沒有達到應有的水平,因為它是由三星代工廠而不是台積電製造的,這意味著它沒有充分發揮其潛力。

拼圖中只有台積電生產的 Snapdragon 8+ Gen 1 Galaxy 2022 年的 Z Fold 和 Z Flip 向我們展示了這款晶片的真正能力。儘管它們的電池不是很大 Galaxy 來自 Fold4 i Galaxy Flip4 的卓越性能和優化。此外,它們的溫度也不會那麼高。但如果 Snapdragon 8+ Gen 1 的規格令人感興趣,那麼 Snapdragon 8 Gen 2 就在型號中 Galaxy S23 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電池壽命和最小的發熱。

Snapdragon 也在歐洲,3x 歡呼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歐洲用戶也應該喜歡它。在這方面,三星今年也應該推出搭載 Snapdragon 的新旗艦產品,並放棄 Exynos,至少在其旗艦手機中是如此。在所謂的完全自主研發的 Exynos 晶片出現之前(該晶片將由新的晶片開發部門而不是三星半導體製造),這家韓國巨頭應該堅持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晶片,並由台積電製造。

顯然,三星目前無論是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晶片生產方面還是在為其他公司生產晶片方面都落後了。也許該公司是時候接受這些缺點,並讓 Exynos 晶片遠離客戶,直到它開發出值得引以為傲的真正可靠的版本。我們將透過讚揚他的產品來感謝他,這些產品不像許多其他產品那樣患有疾病 Galaxy S22。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