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了今年首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A14 5G。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大顯示器、新晶片組和 50 MPx 主相機。

Galaxy A14 5G 配備 6,6 吋 FHD+ 顯示屏,刷新率為 90Hz。它採用三星全新 Exynos 1330 晶片,配備 4 或 6 GB RAM 以及 64 或 128 GB 可擴充記憶體。

該攝影機是三重攝像頭,分辨率分別為 50、2 和 2 MPx,第二個用作微距攝像頭,第三個用作深度感測器。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13 MPx。該設備包括位於側面的指紋讀取器和 3,5 毫米插孔。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15W「快」充。從軟體角度來看,這款手機是基於 Androidu 13 和 One UI Core 5.0 上層建築。它不會在軟體支援方面得到特殊待遇——它有權獲得兩次作業系統升級,並將獲得四年的安全更新。

Galaxy A14 5G將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銀色、深紅色和淺綠色。它將於 229 月在所有歐洲市場上市,起價為 5 歐元(約 500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