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她上週末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那個電話 Galaxy S23 和 S23+ 的基本型號將配備 256GB 儲存空間。根據通常消息靈通的網站 SamMobile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它們的基本版本將具有與該系列相同的儲存容量 Galaxy S22,即 128 GB。

上述洩密事件還聲稱,S23 和 S23+ 型號在所有記憶體配置中都只有 8GB RAM。然而,SamMobile 反駁說,更大的儲存版本將提供更高的 RAM。他補充說,這些版本的可用性因市場而異。

所有型號 Galaxy 否則,S23應該有一個晶片組 驍龍 8 第 2 代 (或其“高頻” 版本)、120Hz Super AMOLED 顯示器、12MPx 自拍相機、立體聲揚聲器和 IP68 防護等級。據報道,S23和S23+將配備50MP主相機、具有三倍變焦的10MP長焦鏡頭和12MP超廣角鏡頭,而S23 Ultra將擁有 200MPx 主相機應配備兩個具有三倍和十倍變焦功能的 10MPx 長焦鏡頭以及一個 12MPx「廣角」鏡頭。據報道所有型號都將支援它 射擊 8K 解析度、30 fps 的影片。接下來將介紹該系列 月亮.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