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在智慧型手機上提供 Bixby Routine 功能 Galaxy A33 5克, Galaxy A53 5克 a Galaxy A73 5G。這些手機獲得了該功能作為更新的一部分 Android 13. 到目前為止,它僅限於 Galaxy S10, Galaxy S20, Galaxy S21, Galaxy S22, Galaxy 注意10, Galaxy Note20、拼圖系列 Galaxy 從折疊一個 Galaxy Z Flip 和中階手機 Galaxy A52。

三星也向用戶發布了一段視頻 Galaxy A33 5G,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73 5G 知道他們的手機現在有了新功能。然而,我們不確定為什麼這家韓國巨頭最近將該功能更名為 Bixby Routines。 模式和例程.

Bixby 例程是一項自動化功能,可讓您的裝置在滿足某些條件時執行以下一系列操作。例如,可以建立一個例程,每次將耳機連接到智慧型手機時,智慧型手機都會開啟 Spotify 應用程式。或者,您可以建立一個例程,讓手機在透過藍牙連接到汽車的資訊娛樂系統後立即打開 Google 地圖並關閉 Wi-Fi。確實有很多選擇。

該功能是由許多 Galaxy S10,從那時起,三星僅在其旗艦智慧型手機上提供該功能(除 Galaxy A52)。然而,它現在已將其添加到其更實惠的智慧型手機中,作為該產品的一部分。 Androidem 13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5.0.

我們只能推測是什麼讓三星改變了主意並在這些手機上提供了該功能。不管怎樣,他們得到它很好,他們的主人一定會感激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