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已經擁有舊手機,並且在電池方面沒有節省太多,那麼您可能會在冬季遇到一種令人不快的疾病。這意味著在低於冰點的溫度下操作時,它會更頻繁地關閉。但為什麼會這樣呢? 

現代電話和其他電子設備都使用鋰離子電池,其優點主要是充電速度更快,而且續航時間更長,能量密度更高。實際上,這實際上意味著更輕的包裝具有更長的保質期。有優點的地方,當然也有缺點。在這裡,我們正在處理電池非常容易受到影響的工作溫度。

現代手機的工作溫度通常為攝氏 0 至 35 度。然而,冬季的一個優點是低溫不會永久損壞電池,而溫暖的溫度則會損壞電池。無論如何,霜凍對手機的影響很大,以至於它開始產生內阻。這將隨後導致所含電池的容量下降。但她的儀表也有這種情況,它的準確性開始出現偏差。即使您的三星顯示遠超過 20%,它也會關閉。

這又怎麼辦? 

這裡有兩個有問題的因素。一是所述電池容量因霜凍而減少,與暴露在霜中的時間成正比,二是其電量測量不準確。儀表在極端溫度下顯示的偏差可能與實際情況有高達 30% 的偏差。然而,對於新手機及其仍處於良好狀態的電池來說,這種情況很少發生。最大的問題是電池不再完全強大的舊設備。

即使您的三星已關閉,也只需嘗試將其預熱並重新打開即可。但你不應該用熱空氣來做到這一點,只要你的體溫就夠了。這是因為你會讓儀表正常工作,然後它就會知道電池的實際容量,而不會出現上述偏差。不過,即使您不喜歡,通常也應該只在絕對必要的情況下在寒冷的情況下使用電子設備。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