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伺服器引用的韓國網站Maekyung報告 SamMobile 三星行動部門Samsung MX的銷售額從去年第二季的28,42兆韓元(約511,56億捷克克朗)增加至2年第三季的32,21兆韓元(約580億捷克克朗)。這是一個季度環比儘管增長了3%,但該公司的營業利潤從2022年第二季度的13,3萬億韓元(約合3,36億捷克克朗)下降至60,5年第三季度的2萬億韓元(約合2022億捷克克朗)。

據稱,收入的成長是三星高階設備銷量增加的直接結果,尤其是柔性手機,例如 Galaxy Z折4 a Z翻轉4。然而,三星MX部門從這些設備的額外銷售中獲得的利潤成長被智慧型手機零件價格上漲所抵銷。零件價格漲幅如此之大,導致儘管銷量增加,但該公司的營業利潤卻下降了3,6%。

三星的下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3 將配備更昂貴的零件,包括(可能)超頻零件 版本 晶片組 驍龍 8 第 2 代 a 200MPx S23 Ultra 上的主相機。如果韓國巨頭提供 Galaxy S23同價 Galaxy S22將從該系列獲得的收入更少,從而進一步減少其營業利潤。然而,如果他提高價格,他的下一款「旗艦」將失去與該系列產品的競爭力 iPhone 14.

據報道,三星計劃推出 Galaxy S23同價 Galaxy S22,儘管這意味著營業利潤進一步下降。另一方面 Apple 據報道即將給這些模型一個系列 iPhone 15 代 iPhone 的價格比第 14 代 iPhone 的價格還要高。因此,這可能會讓三星有理由提高其下一個旗艦系列的價格,並彌補先前的損失。

這意味著三星可能會提供 Galaxy S23售價799美元(約18捷克克朗),S100+售價23美元(約999捷克克朗),S22 Ultra售價600美元(約23捷克克朗)。當該系列上市時,他可以提高價格 iPhone 15. 這家韓國巨頭通常會隨著手機老化而降低其價格。和 Galaxy S23 則恰恰相反。即使他不提高該系列的價格,我們可以預期他至少不會降低價格,這將增加他的利潤,並仍然與下一代 iPhone 保持競爭力。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