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擬推出多款新機型 Galaxy 而且,雖然其中之一將是 Galaxy A34 5G,目前中端熱門產品的“未來繼承者” Galaxy A33 5克。現在它的新渲染圖已經洩露,揭示了它將提供什麼顏色。

網站發布的效果圖 科技展望, 展示 Galaxy A34 5G 有四種顏色:黑色、紫色、石灰色和銀色。除此之外,他們證實了我們之前看到的情況,即這款手機將配備帶有 U 形凹口的平面顯示器和三個後置鏡頭,每個相機都有自己的凹口。今年計劃推出的所有其他三星智慧型手機都應該採用這種相機設計,包括旗艦機型 Galaxy S23.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A34 5G 將配備 6,5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F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Exynos 1380 或 Dimensity 1080 芯片組,48MPx 主攝像頭以及容量為 5000 mAh 的電池,支持25WW67MPx 主攝像頭以及容量為 XNUMX mAh 的電池,支持XNUMXWWh 的快速充電。還應該有屏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或 IPXNUMX 防護等級。顯然它將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3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5。和一個兄弟姊妹一起 Galaxy A54 5克 據報道將於本月稍後推出。

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3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